close

有次長假前,有個同事在上班時間吃泡麵,姑且稱他為A man has no name(有看冰與火之歌的就知道我說甚麼),主管都休假我只是自以為老鳥就提醒了一下:欸?你怎麼這時間吃泡麵?
他就玻璃心破碎回嗆我,你還不是也有吃泡麵!?
我聽了也馬上玻璃心破碎,我是中午休息時間吃泡麵啊!!!你ㄇ的現在是下午三點,你吃個屁泡麵。

這件事過後我發現他以後如果不是用餐時間就會改成去外面的會議桌吃泡麵了。你知道錯就好。

這也沒甚麼反正是人都會肚子餓,只是餓的時間不一樣。
但你知道搭飛機的時候如果有一個乘客跟空姐要了泡麵來吃,馬上就會有幾百個乘客一起舉手說,我也要一碗!這時候整台飛機的熱水就會瞬間被用完,那帶著嬰兒的媽媽就無法泡奶粉餵嬰兒,嬰兒餓了就會嚎啕大哭,機上的恐怖分子聽到嬰兒哭不停就會被激怒引爆炸彈,這樣就造成空難了。

所以說吃泡麵要分清楚時間地點,知道嗎?

回來說那個No name的同事,我另外有一點不懂的是我們這一區很流行休假過後的第一天剪指甲,像是禮拜一上班大家不是都情緒很浮躁嗎?偏偏這時候你就會聽到剪指甲聲此起彼落,咖咖咖,咖咖咖。不是虎姑婆在吃小指頭,是工程師在剪指甲。如果只有禮拜一也就罷了,no name他老兄可以每天剪,興致來了就剪一下,我聽得很煩就去上個廁所躲一下,沒想到我便秘上了半小時回來他還在剪!

你是每天吞幾顆蛋呢,指甲可以長得比喪屍還快!

順便補充一下小常識,因為指甲是角蛋白,所以多吃蛋白質可以長指甲。

不過最讓我煩躁的還是No name他的腳不知道哪裡有問題,時時刻刻都在踢地板,聽說尿酸過高的人腳趾會腫痛,不知道他是不是尿酸過高?但我想應該不是吃蛋造成尿酸過高的問題。因為他的習慣是如果要偷跑去跟女業務聊天的時候就會穿上正常的鞋子裝帥,如果是待在座位上就會改穿上一雙勃肯鞋,那勃肯鞋是沒有後腳跟的,所以他每次一站起來就要先踢一下鞋頭讓腳趾可以頂到鞋頭才不會掉鞋子。
你說偶爾站起來踢地板還好啊,只是這樣的話我就不會抱怨了,他是坐著思考也踢,站起來伸懶腰也踢,我就聽到一個人不是在咖咖咖,就是在踢踢踢,咖咖咖,踢踢踢,踢了又咖,咖完又踢。

結合了朱宗慶打擊樂跟愛爾蘭踢踏舞,我想也只有工程師能夠有這種創新。


這是抱怨文看的人應該不多,看了也不要轉貼,轉貼也不要說是誰寫的,謝謝。

arrow
arrow

    吉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