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相親文了,我來更新一下極短篇的盡量不打標點符號
這樣也可以減少點閱率跟我被罵的機會
就假裝你在看LINE訊息吧

事情是這樣的
被公司凹得要死的五月忙到靈魂出竅時,部門助理忽然Skype說要介紹對象給我
我說好但心裡想老頭我現在忙到四肢無力想落賽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沒想到助理就開始問起我的身家年紀房車短程中程長程生涯規劃,包括以後老了要不要找外勞看護這些事,連讓我中間去落賽休息一下的機會都沒有,一整串問完都過了半小時我連女方的照片跟基本資料都還沒看到
助理說因為她是介紹人要小心過濾
終於我用一輩子的微薄家產包含我爸的換得對方的一點點資料稀少的猶如一隻雞只能熬出半碗滴雞精
助理說OK你勉強得到通關密碼了請在某時某刻到公司某部門座位去看一下這位長相她覺得像是陳妍希演的沈佳宜
最後補充年紀38正是青春貌美能生會養適合大叔你

終於後來有一天我忙完了抽空路過那個神祕的地點看一下對方
不到一秒我就發現這不是沈佳宜這是沈阿姨就像你電視購物以為買到好神拖結果收到是好難拖
所以我就默默淡出裝作沒聽過這件事

後來某天助理又問我你到底去看了沒,我一向身體很老實就說不適合我喔
沒想到助理惱羞竟罵我你太挑了
明明我才是那個被挑了半天的人為何你還要羞辱我呢
就像信用卡公司打來一直推銷我就說我不需要了我不要借錢
信用卡公司竟然惱羞掛我電話還說你這樣一輩子都借不到錢!
媽的我有說我要貸款嗎我又結不了婚哪需要貸款買房子買車子養小孩
你先讓我有女友然後不小心懷孕我再來看看要不要貸款

話說我知道這年紀大家都是玻璃心一言不合就想要燒炭自殺
但你挑我身家我挑妳長相不是合情合理嗎
要不然我來跟妳聊心理學西洋藝術史攝影手相股票文學創作這些我都學過但妳聽得下去嗎
活這麼久妳跟我說妳下班就回家也沒甚麼特別才藝過得跟修女一樣人單純又善良這樣不好嗎
也沒不好但就像有陣子我以為有房才結得了婚就找房仲幫我介紹
房仲說有有有 環境清幽格局方正附車位無須電梯一坪只要二十萬 
我說在哪裡
他說在花蓮
在哪裡
在花蓮
我住在板橋你跟我說搬去花蓮
我說要沈佳宜你給我沈阿姨

真的我沒有生氣
這年紀就是沒有生氣的權利

就像長榮的空姐不會像華航空姐那麼無理取鬧去罷工


因為你媽的長榮沒有工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親
    全站熱搜

    吉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