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板橋威秀已經變成我的御用電影院了。不想跟著汗味阿宅團,也不想跪求女神們來糟蹋我的錢的時候,我就走路十分鐘去看午夜場,看完立馬坐電梯下樓過兩個紅綠燈回家,一點也不尷尬。(上次看完死侍電梯滿滿都是情侶真讓我有密集恐懼症)

今天去看神力女超人穿馬甲泳裝華麗登場幫蝙蝠俠擋雷射的那部電影,左邊是一對年輕情侶,本以為右邊沒人了,開場以後,一個媽媽帶兩個小朋友擠進來了,然後他們身上有濃濃的肥皂味,絕對是剛洗完澡!

本來不以為意,但我不知道肥皂味也是越陳越香的,電影放到中場,我左邊那對情侶的男生已經把他的連身帽緊緊罩住頭,還把鼻子用手遮住,乍看下不知道是蝙蝠俠模仿周杰倫,還是周杰倫模仿蝙蝠俠,原來他是受不了右邊胖弟的超激涼肥皂味。夾在中間的我好怕被誤會肥皂味是我的,只好一直咳嗽表示我也是受害者。

這讓我想到公司也有很多同事身上都有很強烈的洗衣精或是消毒水味,有些味道甚至可以透過隔板飄過來,有個同事身上有消毒味,但他卻每天戴著口罩。有人每天身上都是白花油的味道,但那不是老人家才會有的味道嗎?

以前有個女同事常用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是一種很自然的果香味,人不是挺美,但香味讓人喜愛。她離職之後就沒遇過其他人有這種香味了。

穿上唐突的衣服,那是刺眼。
沾上強烈的味道,那是刺鼻。

香水是人身上的第二件衣服。
真穿不好就別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