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也不是沒有預兆的就來了,只是比我預期的擾人。

路邊的燒烤店擋不了冷風,所以縮著手走了好一段路坐到了咖啡館裡。

這裡的街道我很熟悉,因為太熟了所以從來沒進過這間(唉呦不就是文青嗎)咖啡廳。太近了引不起我來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可能像結婚前第一次看到女友脫下內衣遮遮掩掩時覺得異常撩人,結婚以後她擋也不擋刷著牙晃來晃去,你還會喝斥說,快把衣服穿起來,能看嗎?

我沒這種經驗,只是想說距離近了,可能心就遠了。

 

我在窗裡看著外面的景,路是一樣的,車跟人卻不停變化,一下走一下停。

人是一樣的,心情卻一直變化,一下愛一下不愛。

 

我坐在裡面欣賞外面駐足的路人,她是經過我窗前的一個人,只能從這扇窗看到外面的我,輕易的就被一個人給占滿了。

但我只是她沿路經過的一扇窗。

 

再過一下,我不在窗裡,她也不在路上了。

可能馬上她也坐在另一扇窗裡,視線被另一個人給占滿了。

 

一直坐在窗裡的我,只能等妳偶爾出現。

還是走到窗外吧。

 

一不注意,長頸鹿都把咖啡喝完了,大叔你到底想表達甚麼。

 

寒流來了,給大家猜一個和窗戶有關的冷謎語:

打開窗戶跳下去(猜一個可愛廣告明星?)

 

 

 

答案 :

open (jump)

........

........

幹,超冷~

對,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2016/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