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漢肺炎對我居住的小鎮影響是-沒有影響。

果菜行的媽媽們很少人戴口罩,附近的原住民租客白天還是聚在一起打麻將(打麻將抗肺炎)

我家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每天晚上十一點後還是有整團年輕人快樂的喝酒聊天到凌晨兩三點,

時不時就聽到宏亮的甘寧良三個字傳進我房間,表示鎮民的心肺功能都很正常。

飆車族一樣每天熱心地代替警察巡邏,找那些沒有主動居家隔離的人麻煩。

也許是因為時速九十以上就可以幫助清除肺部的病毒,所以他們都很健康。

相信飆車抗肺炎很快就會成為一種時尚。

結論是越封閉、越本土、越不國際化的地方,完全不需要擔心肺炎惡化。等到大家真的都不敢出門的時候,出門飆車還更爽。

也印證了巴菲特說的別人貪婪時我恐懼,別人恐懼時我貪婪。

#我到底在說甚麼 #歡迎你到小城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肺炎 日記
    全站熱搜

    吉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