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01_resize.JPG

其實我從沒想過要當一個專業粉絲有這麼地需要財力、體力跟運氣。
因為在台北常常會路過一些簽唱會或是簽名會,偶爾還會在某些餐廳遇到明星,已經有點司空見慣。不過這次自己親身參加過一次RM見面會之後,才知道粉絲圈的競爭有多麼激烈。

1/29 週五晚上在桃園大巨蛋參加Running man見面會,有多波折容後再說。
讓我十分驚訝的是韓國藝人可以這麼敬業,粉絲都知道七個人裡面有三個歌手:金鐘國、哈哈、Gary,而這三個歌手成員竟然又各自帶了自己的團員和夥伴來,加上舞群,已經是好幾場迷你演唱會的精華版了。
不只這樣,成員之間又相互合作演唱,先是七個人合唱,再來三人一組,兩人對唱,金鐘國跟池錫辰還分別獨唱一首中文歌。Gary跟Miwoo的對唱尤其和諧,Miwoo的聲音高亢又甜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t9pi-hnh4&list=RDpPt9pi-hnh4#t=137

扣掉前一小時跟上台的粉絲群玩遊戲的時間,後面將近兩個小時根本是大型演唱會,有搞笑也有深情,最後是Rocker的熱鬧收尾。

金鐘國和池錫辰的中文能力應該是最好的,在石大神滿場飛奔,長頸鹿光洙也跑到台前跳了招牌機械舞,哈哈非常擅長炒熱氣氛,我也終於看到智孝表演完整版的 Hot issue。智孝妳真的身材太好了!大叔已滿滿愛心。Gary非常親民,主動幫粉絲帽子簽名。七個人真的十分貼心,不斷的左右場交換位置,讓左右兩邊的粉絲都看得到每個人表演。雖然Running man是個真人實境綜藝節目,但是他們的多才多藝和專業體貼讓我在回家的路上不得不說出敬佩兩個字。

在舞台上的他們也有很多真性情跟專業,懵智真的會在台上抽空發呆,Gary在大合唱的時候也會故意去推懵智,雖然是有點表演性質,但他們很了解粉絲想看的畫面,所以連平常節目上的互動也變成現場表演的一部分。在石大神的腳幾乎沒停下來過,光洙跟哈哈根本是玩瘋了,還有粉絲送一個親手做的人魚頭套給光洙。

想當初用一個月追了一百多集,心情跟那天到現場大部分的粉絲一樣,是一種和久違的親人見面的感覺。

我的座位在特A區5排,是搖滾區前排,左邊坐了個14歲國中少女,右邊也是,右邊的右邊是個五十多的媽媽帶女兒來看,媽媽也跟著女兒尖叫。

左邊那位少女姍姍來遲,來了以後講了一陣子手機,然後打給男友說,剛剛她姊姊要她等等回去加護病房。我一聽,莫非她家中有甚麼重症病患,然後正好跟RM見面會撞期了?但她還是撐到整場結束才離開。

沒想到參加一場見面會也可以看到人生百態。

說到這兒,一月初為了從南部趕回台北上網訂票,被開了一張三千塊的罰單,接著想說可以找朋友一起去看,就拼命先搶了兩張特區的票。不料開演前一周,可以找的朋友不是沒空就是嫌貴,我只能緊急在前一天用半價賣給一對高中生情侶,然後另外再用八折價買到一張最前面的特區票。

賣票已經很麻煩了,因為最後一天買票的人通常都想撿便宜,加上主辦單位 “升宏國際” 的貪婪,因為去年黃牛票可賣到一萬多台幣,這次主辦乾脆自己通吃,開了將近一萬個座位,卻有三分之一座位的票賣到6800的價位,一樣的價錢,座位距離卻差距很大,6800的位置還緊貼某些3500的位置,以致於最後很多人退票。

演出前一天的凌晨十二點還傳出某個以忠實粉絲為名的賣家,包下了八百張6800紫區的票,要以六折價買給網友。一聽到這消息,粉絲都爆氣了,懷疑根本是升宏自導自演,並且戲稱該名網友為升姊。
並且當天七點半的開場拖到八點開始,有粉絲在場外拍到那名包了八百張的女性粉絲在場外賣票,最後還以一張兩千元售出。謠言傳說主辦在等這位粉絲把票賣完。

我自己遇到的狀況則是,我在周四晚上跟某個女網友面交中山國小站拿票,見面時她還反悔想漲價,終於交易成功後我上捷運回家,她又忽然打給我,說她朋友想要用另一張特區票換回那張位置,因為我是一個人去看,覺得無所謂,所以就回頭換給她,但是來來往往又拖了一個小時,我還因為拿票取消了預約好的牙醫看診。

見面會結束後,我再上臉書讓票區看粉絲留言,竟然看到一個驚人的事件,某人也跟這位女網友買票,但這次是她的男性朋友出現售票,但因為賣方約定的時間地點價錢一直改變,兩邊起了衝突,據說售票的男性將購票人推倒並搶走票錢,最後購票人報警處理,票拿到時已經被撕破。

從這些周遭發生的大小事件不難看出RM的人氣有多高。

當然也有很多善良的粉絲,像是我因為要重新買票,在尋找賣家時認識一個從泰國來台灣學中文的正妹牙醫,她因為人正真好,有朋友送兩張特區票給她,但因為沒時間去所以想賣掉,將錢退給那個朋友,又沒有賣票管道,所以我幫她在PTT貼了讓票文,沒想到最後她也沒賣成,因為她把票送給了一個被網路黃牛詐騙了9500台幣的粉絲。

其他還有很多過程我就放在心裡當回憶了,總之第一次這麼努力地參加追星,一個文藝大叔夾擠在瘋狂失控的少女群眾裡,李榮浩你來幫我唱一首 “不搭”吧!

謝謝 Running man,我玩得很開心。

而且會後那個帶著國中女兒的媽媽還跟我聊了一會兒。
就說我是師奶殺手了吧。

RM明年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unning man
    全站熱搜

    吉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