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九把刀未婚劈腿這樣的事情,感覺網友跟媒體似乎一面倒的打落水狗,當然跟違背我們現在觀念裡的婚姻交往制度有關。可是嘴巴反對歸反對,真的很多人遇到的時候也莫可奈何。

 

都不知道聽過多少個女生說自己男朋友劈腿,結果哩也是選擇原諒。理由可能有千百種,因為我還愛你,所以原諒你;因為我們在一起這麼久,所以原諒你;因為我相信你會改,所以原諒你;因為你還有利用價值,所以原諒你;因為還沒找到下一個,所以原諒你。總之不管你OOXX,我還是先原諒你。

人之常情,無可厚非。

可是聽多了,我真的覺得人類的包容力沒有底線,只要還沒分手,在被殺之前都願意委屈求全。

 

所以不管異性戀或同性戀或雙性戀,一發現劈腿道歉就沒事,當然要繼續劈啊。

我賣黑心油謀財害命都有上人幫我背書了,劈腿跪求原諒就沒事,機會來了能不劈嗎?

 

所以說九把刀也只是為了促進多元成家方案的通過親身實踐而已。因為愛狗的人是絕對不會做壞事的。

 

沒有絕對的好人,也沒有絕對的壞人,黑道政客只要選民服務做得好,管他殺過多少人我都選他;白道政客只要選民服務做得好,管他地皮炒得多高我都選他。

那把房價拉低的選民服務有嗎?抱歉喔,等我們都先賣掉再說,糾咪。

 

罵完或羨慕完九把刀,記得還是要回去關心一下黑心油和政客又通過甚麼爛法案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把刀
    全站熱搜

    吉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