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很久沒聊感情了,我來聊聊很久以前招桃花的經驗。

我想大家都有去拜月老的經驗,不外乎獻個花拜個水果求條紅線,結果幾個月之後宅男才發現紅線牽到的還是自己的雙手。

 

但是專人客製化,保證牽到別人的手,不滿意可以換隻手的招桃花我想應該就很少人體驗過了吧?

 

好幾年前我某個熱心的阿姨忽然很關心我的終身大事,除了介紹對象還介紹她的私房宮廟給我,就像現在旅遊節目很愛說的私房景點,結果一公開就變成烤香腸跟茶葉蛋的景點。

 

那一陣子我常被拉去招桃花,第一間宮廟印象很深刻是在台南的郊區。

早上六點我就跟阿姨會合從台北坐高鐵到台南,然後爸媽從中部開車去台南跟我會合,比大學考試還認真。

 

因為真的有些偏僻,廟裡還派人過來車站引路。又開了約莫三十分鐘的車程才找到那間將軍廟。算是間中小規模的宮廟。宮主是個留著白色長鬍子,光頭穿著道袍約莫六十來歲的道士。看起來是仙風道骨,有幾分架式。

 

到了之後,阿姨先跟宮主寒暄一下,順便問一下她自己的私事。之後再簡單說一下我的狀況,宮主看了一下說沒問題交給他處理。然後宮主的助手也就是他兒子,也是個大叔,看了看我說,蛤你這樣找不到老婆?是我的話老婆都不知道娶了幾個了。一定是太閉俗了,沒關係我們幫你處理一下。

 

宮主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先幫爸媽看了一下,然後說媽媽其實應該不只有兩個小孩才對,但一個早夭了,對爸爸則說背部是不是特別容易痠痛?

爸媽聽了還真的有幾分信了。

 

然後就要我填資料,寫姓名住址年齡,再謄到祭拜神明的疏文上,填完之後先幫我除瘴氣淨化磁場,忘了是拿木劍還是桃花劍還是令牌還是自拍棒在我身上比畫,然後也幫爸媽阿姨一起除瘴。

 

磁場淨化完才開始正式的儀式,用閩南話先念了一長段freestyle的祝禱文說明今天我來的目的,因為我台語不好也聽不太懂,以下是我嘗試翻譯後的內容:

弟子吉伯特因為上輩子不知道造了甚麼孽還是玩太多女人,投胎到台灣不是烏克蘭,結果得了公主病跟大頭症,美女都看成醜女,醜女都看成男人,幾十年來每天起床照鏡子都以為劉德華金城武在鏡子裡面,交不到女朋友就靠左手跟右手度過孤單的每一天。希望神明大發慈悲讓這位信徒趕快睜開雙眼,不要再待在台灣玩寶可夢以為可以靠交友軟體把到嫩妹還不用付錢。廟裡這個月的水電費就靠這一場了,請神明多少幫個忙,讓信徒體驗一下不用花錢參加握手會就有女人跟你走的感覺是甚麼。以上誠心誠意的freestyle念完,下班會上傳最新的女優影片到雲端分享給神明評鑑,麻煩神明不要已讀不回。

 

宮主唸完這一長串中國有嘻哈,雙壓還帶韻腳,我在後面跪拜連連稱是,宮主一開口就知道是老江湖了,弟子一句話未說就被道破這幾十年來的委屈跟辛酸。

 

接著是三跪九叩,然後誦經文,唸完再跪拜上香,拜天公拜主神拜副神,拜完回原位停車停好,三跪九叩,再念經再拜,重複做了像有七七四十九天這麼久。然後燒紙錢。

大概早上十點開始拜,到一點左右休息了一下,準備下午場。

 

下午兩點宮主開始跟神明第二場的 Rap battle,我又開始拿香念經叩頭。

我在想如果我把這些時間拿來玩交友軟體,或是跪在正妹的家門口,投資報酬率會不會比較好?

 

你想想一百個妹至少還有一個已讀會回,但是神明只要一個已讀不回,我今天不就全部浪費了嗎?

 

可是阿姨都幫我付了這一場的門票錢了,也只能硬著頭皮拜完。

於是拜到了下午四點。最後還要留一件衣服在宮裡的神明面前。

 

宮主的兒子還特別跟我強調,如果這三個月遇到甚麼喜歡的對象,可以打電話給我,我們會特別幫你做加強。

然後給我一張符,要隨時帶在身上。

我也是半信半疑,這張符花了可不只好幾萬塊啊,韓國Twice的演唱會我都可以看好幾場了!

 

回台北之後,我為了證明客製化招桃花是有效的,就跑去參加了一場聯誼。結果竟然還真的約到了幾個人吃飯,而且還維持了一段時間。

 

要說真的有甚麼特別的感覺嗎?我只覺得那幾個月精神特別好,晚上也容易失眠做惡夢,類似被催婚這種夢。

而且每天照鏡子總覺得背後有人看著我。

有次半夜睡不好做惡夢,夢到電視旁邊有個白影站著,我嚇得醒過來往電視旁看真的有個白影,但我又發現沒有真的醒過來,原來是一個夢中夢。

 

然後三個月使用期限到了,我照指示把那張符拿到台北某間廟裡燒了,請神明歸位。

 

我也恢復了左手牽右手的生活。

 

你說做法事招桃花有效嗎?還真的有點效果。但最後還是靠自己。

 

而且我看了台灣靈媒蘇菲亞跟一些靈魂學研究的書之後,發現這一類的法術不外乎是靈媒或道士跟宮裡請來的孤魂野鬼談好交易條件,然後派個鬼也好,神也好,跟在你身邊,或乾脆附在身上讓你精神亢奮,等時間到了,你就覺得怎麼精神變差,做事也不起勁,只好再回去續約。所以你才會覺得自己簽約期間變了一個人。

 

人不付出犧牲,就無法得到任何回報。 想要得到什麼,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

 

可能我們還是期待不勞而獲,期待被某個人拯救,但是靈魂不是在不勞而獲裡成長的。如果你跟我一樣還在努力,沒關係,我知道台灣還有好幾百萬人也在努力XD

 

 

後來台南宮廟辦完,我身邊依舊沒有女人跟著我,女鬼可能有啦我看不到。於是阿姨又帶我去台中某個天后宮再辦了一場。這次就真的沒三小路用了。

 

馬的後來我一生氣就花了好幾萬參加婚友社,白天沒女人晚上至少也要有女優吧!

結果是我又寫了七篇文章記錄我在婚友社的經歷。

 

這次誠心誠意寫了一篇free style,神明你再已讀不回我就真的要去信妙禪變腦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