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板橋旅館業的朋友吃飯,跟我聊到奧客們的趣事,她說她們的旅館偶爾都有一些態度非常差或是感覺想來尋短的住客,通常她們都不歡迎單人的臨時客,因為那種人常常都紅著眼睛背著一個小包就來了,形跡可疑,不讓這種人進住還會大吵大鬧,驚動警方,非常困擾。
 
然後有某些常客是她們的黑名單,這時候我朋友就會刻意安排這種人去住飯店的VIP房,
 
也就是有阿飄陪住的客房。
 
她說,有間房前後被不同的客人客訴過說,看到只有一個頭的阿飄在晃。
 
我有點不相信,跟她確認,真的是不認識的客人都看到同一個狀況嗎?
 
她說對!然後接到這種客訴時她就會把那個房間的號碼記到她的小本子裡,以後專門排給奧客住XD
 
而住到那間房的客人,第二天通常都會累到爬不起來,然後多延一天的休息時間。
 
我聽完大笑。
 
以前只聽過請鬼拿藥單,原來還有請鬼開房間這種事。
 
然後她又說,最近那個阿飄換到隔壁房了,因為客訴的房號變了,所以她就知道,那一整層都是飄哥的巡邏範圍XD
 
為什麼會聊到這件事呢?
 
因為我說我在德國出差的時候,第一天早上四點多我在商務飯店房間醒來進浴室盥洗到一半,電視就突然自己開了。而遙控器明明是丟在床上。開電視的時間也不是甚麼整點定時的時間。
 
我朋友說,這種事只有兩種可能,一、因為那一樓的總電源在重置。二、真的有鬼.....
 
我那天是沒看到甚麼啦,只是真的沒睡好而已。
 
但是啊,鬼月跟暑假比起來,ㄇ的,還是暑假放出來的那些屁孩們恐怖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館 鬧鬼
    全站熱搜

    吉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